close

這次決定要去用頭髮是因為老公介紹不錯。◕‿◕。

老公去大概3次左右都是造型剪+洗(看他一直狂推薦就知道有多好)

直到10月中跟我說有位設計師Yulia(看照片覺得髮型很特別~漂亮~呵呵!)

我想說試試看好了...因為我真的很怕踩地雷....

之前去某間燙頭髮...燙得非常失敗!

照片~~~~~~~~~~~~~~~~~(哭)

NA201308251235350051-62-910000.jpg  

因為我當初是從中間燙到髮尾的部分...結果花很多錢燙得很失敗....

重點是不到15天馬上整個毀掉...每天我都超勤勞再用捲......

想當初我之前頭髮是直髮的時候....一直吵老公要燙捲

後來~~~~~~~~~。◕‿◕。

帶著半信半疑的心情前往Happy Hair用頭髮.....

其實我很怕會大失敗...><

 

這次去Happy Hair消費的項目

我的是~~~~~~~~~~~~~~◕‿◕

染髮+護髮, 護髮是"時光奇蹟的潤澤護"(算深層護髮)

染髮顏色 就是咖啡紅也可以說是栗子色~~~~

ps. Yulia超仔細再跟我討論顏色的部分(適合什麼顏色這樣)

我老公的是一般造型剪+洗

老公一直誇獎Yulia剪髮很仔細~不像其他的設計師= =感覺上剪得很忙碌

但其實根本沒剪到什麼...而且造型又很醜><感覺是去浪費錢的.....

接下來Yulia幫我先上頭皮隔離劑

還蠻仔細幫我上頭皮隔離劑..因為我本身頭皮如果沒有先做好保護會癢紅腫...

之後幫我上顏色囉!!!!!!!!!!!!!◕‿◕

我偷偷跟老公說....Yulia的手法感覺不會粗魯><很溫柔對待我的頭髮...呵呵

因為之前碰過好像跟我頭髮有仇一樣...頭髮被扯斷不少...很慘痛的回憶!

 

Yulia很仔細的反覆幫我上色^^

終於終於~~

噹噹噹噹噹噹噹噹。◕‿◕。

321.png  


  雖然顏色沒有說很顯色....但是!!!!!!過了幾天之後卻是越來越顯色唷!

連我的朋友都誇獎我這次用的頭髮不錯!^^

他們都想來找Yulia用頭髮~

我這次有請Yulia把我的旁分劉海修成妹妹頭!好看吧◕‿◕

對了~忘記po老公帥帥的照片

326.jpg 327.jpg  

補po照片~~~~~~~~~~~~~~~~~~~

318.jpg 319.jpg  

332.jpg   333.jpg

之後Yulia會在我染髮後幾天

line詢問我 目前的頭髮狀況還ok嗎...

呵呵...如果我要說...我還真的很希望家裡就有個Yulia幫我每天用頭髮~哈哈!(老公說不要為難人家= = )

大約到半個月之後發現頭髮越來越顯色~

家人及朋友以為我又去補染~其實根本就沒有><

因為我上班沒什麼時間可以去弄頭髮的說.....太忙了(幼稚園小朋友太皮...每天開不完的會)

 

最後最後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。◕‿◕。

我要大力大力大力推薦Yulia設計師!

只要給Yulia用頭髮~就絕對不會換下一個設計師幫你用頭髮了!

因為~只有Yulia懂你的頭髮該做怎麼樣的造型~該怎麼做平常的頭髮保護護髮等等!

而且重點是~很有耐心!因為我知道我很囉嗦...哈哈哈!

一下子問 洗髮精(因為我頭髮偏油....所以不知道該怎麼挑適合自己的洗髮精)

一下子問 護髮的部分可以買哪個牌子的(哈哈...之前朋友送雅芳的毛鱗片護髮)

 

所以~~~~~~~~~~~~~~如果要用頭髮的!

趕快跟Yulia約時間去弄頭髮吧!保證滿意◕‿-

地址:新北市樹林區保安街一段3號2F(樹林火車站附近、濟安宮斜對面7-11樓上)
預約專線:02-26872737
設計師-Yulia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790118♥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